开凿 一

我向往已久的居生活,父亲先我达了。我有点妒忌他,又有点放不,所一直找他。我知他住在招山的一洞,但说具体点就不清楚了,是十分暧昧的问题,在,忌讳谈论它。我记二哥的结论是,父亲那方的目的是“寻欢乐”,究竟何寻欢乐,他高傲昂着头不屑谈论,是哥补充说招山有采茶叶的村姑。

有我偷偷观察母亲,现比父亲居前活跃了。常,坐在梳妆镜前往衰老的脸搽粉,弄了顶假戴在头。实际,父亲并不是走,我总觉他间是有协议的。

父亲山洞前,就一件一件替他将居的品准备了。比很厚的鸭绒被,鸭绒枕头,垫在床隔潮的棕垫、煤油炉、煤油灯、蚊帐、老鼠药等等,些东西放在他卧房的几木箱头。准备的程很长,约有几月,每隔一段间母亲就一些东西放进木箱。父亲似乎它不屑一顾,走的那是请了一工人,将东西全部搬手拉平板车,绳子系,摇摇晃晃向着招山了。全人躲在房不,因是一件丢脸的,让外人见了的猜。母亲似乎很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弟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