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凿 七

我记一件,——近记忆总是在翻腾,令人无法摆——我受伤的候,鼓鱼说他我掀了波澜。那究竟是怎一情况呢?从山回几,他一直我说话,他总是急匆匆的,在楼我相见点点头就了。我觉他我异常疏远。是因那夜的吗?他所躲避我是怕我再一次那问题难他吗?那夜,他一定完全穿了我的企图。

母亲见我脸的伤痕就不住摇头,口说:

“你真是讨苦吃啊。你,少人花费了一辈子的血——”

“我你说的那件早兴趣了,”我打断,烦命。“我不山游玩一,黑了,就摔了一跤。现在我的境特别朗。”

母亲不说话了,在别的,握着粉扑的右手停留在半空,眼睛泛回忆。我见二哥立在窗外倾听我谈话,他的一手拄着锄头,另一手叼着一根香烟,头乱蓬蓬的。房的母亲沉浸在己的情绪,有见二哥。

“三弟,我一直你说一件。”

“什?”

“你不劝你二哥从搬住呢?我些年一直他有一正常的关系,就是说比较平的关系——互不干涉,相互容忍。是怎说呢,我失望了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