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凿 十四

我很久就父亲抛脑了。我,果他是被我轻易忘掉的人,那是否原先我他的关系是我的设呢?在母亲、二哥鼓鱼身,我处处他,就是很少再他目前的处境,不再产生他的念头。许在招山度的那一夜在我灵留了影,从此遗忘的愿望就占了风吧,招山的月夜真是不堪回首啊。鼓鱼又我一次,他告诉我一件:由洞的潮湿,父亲的腿日益僵硬,终不便行走了。他坐在黑暗中,终日两块鹅卵石击打着,碰阵阵火花解闷。鼓鱼谨慎向他提回的,他就骂人,他骂母亲是“眼镜蛇”,哥二哥是“蝎子”,说我,则称“无名状”,因我是他中最坏的,他走半就因我。鼓鱼说就嘻嘻笑,躺我的床。

“你应该早就料他你的法了。”

“有,我是一次听说。我像什全不明白了。”我呆呆注视着花板。

“难不是必的吗?”

“许吧,我什神不定呢?”

“那就坐我的身边,你的手给我。”

我将我的手机械放进他冰冷的掌,我一点冲动有,像做梦似的着他,我见他满意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