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這個晚,真是熱鬧的晚,是城裏的人從來沒有遇見過的。所,應該它記來。

傍晚的時候,城中忽沒頭沒腦刮風來,吹了半的乾風,空中掉落不少蛾蟲。後來,還掉一隻青蛙。那青蛙,跌面後,忽一跳,翻了個身,叫了幾聲咯咯,即連躍帶跳,落路旁的溝渠裏了。

後來,閃了電。了六點半,依標準時間計算,電閃了很,風刮勁,並且響了雷。因此,氣象臺趕忙升一個紅色訊號的圓球。

這時候,正是新聞節目報告的時間,七電視臺的新聞報導員,背靠一幅世界全圖坐著,講述最新的消息。

——石油枯竭了

——水庫乾涸了

他說。當他這麼說,城內的通開始現了一堆一堆的人,越來越,像屋裏所有的人跑街來參加花燈會,每一條街有一卡卡擠滿人的火車。這些人拿著些物,這些物仔細,是斧頭、鎚及鋼鋸。有兩個人則抬著一個衣櫥。所有人抬頭,對著空,獵雀似的朝幾朵雲瞪。

的雲,有兩朵突撞車一般,相互老遠奔跑了一段路,轟的碰在一,發一聲巨響,隨即扔一條電光。這電光,因為喜歡在空表演,所,先行滑了一回字路,後才迅速飛面。面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