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鴨名家

剛才那兩個老人是誰?

父親在洗刮鴨掌。每個蹼掰開來仔細過,是不是還有一絲泥垢,一片沒有盡的皮,就像在一件精巧的手工似的。兩付鴨掌白白淨淨,妥妥停停,排一排。四隻鴨翅,白白淨淨,排一排。很漂亮,很愛。甚至那兩個鴨肫,父親它處理極。他那我時就非常熟悉的角柄刀從栗紫色當中閃著鋼藍色的一個微微凹處輕輕一劃,一翻,裏面的蕊黃色的東西就翻來了。洗刷了幾次,往鴨掌、鴨翅間一放,樣子很名貴,像一種珍奇的果品似的。我很有興趣著他潔白的,男的手,熟練做著這樣的。我時候就愛他他的手做這一類的,就像我愛他畫畫刻圖章一樣。我父親分別了十年,他的這雙手我還是非常熟悉。

剛才那兩個老人是誰?

鴨掌、鴨翅是剛從雞鴨店裏頭買來的。這個方雞鴨,雞鴨店。雞鴨店是回回開的。這方一定有很回回。我們鄉回回很少。雞鴨店全城似乎有一。一間鋪面,乾淨寂寞。門口掛著收拾的白白淨淨的雞鴨,很少有人買。我每回走過時總覺有一種使人難忘的印象襲來。這鋪子有一種什麼東西別不一樣。像這是一個古代的店舖。鋪子在我舅舅附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