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全

馬號今晚開會。原來會的主內容是批評王升,但是臨時不不改變一,因為王全王升打了。

我這個農業科學研究所沒有幾,就聽說了王全這個名字。業餘劇團的張寫了一個快板,叫做《果園奇》,說的是所裏單株培育的各種瓜果「王」,說有一顆牛葡萄掉在路邊,一個眼睛不的工人走過,為是一隻馬的眼珠子掉來了,驚怪來。他這個快板拿給我。我說最寫一個具體的人,眼睛當真不的,這樣會更有效果。一哄叫來:「有!有!瞎王全!他又是飼養員,跟馬搭的!」我說這問問他本人,別時候臺數來,惹本人不高興。正說著,有一個很粗的,像吵架似的聲音在後面叫來:

「沒意見!」

原來他就是王全。聽別人介紹,他叫王全,又叫瞎王全,又叫偢六。叫他什麼行,他答應的。

他並不瞎。是有非常嚴重的砂眼,已經了睫毛內倒的步。他身經常帶著鑷子,見誰叫人給他拔眼睫毛。這會影響視力的。他的眼睛整眯縫著,了一條線。這已經有些年了。因此落一個瞎王全的名字。

這方管缺個眼叫「偢」,讀「俏」。王全行六,據說有點缺個眼,故名「偢六」。說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