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部的幹部算林震一共二十四個人,其中三個人臨時調肅反辦公室了,一個人半日工準備考學,一個人請產假。按時工的剩十九個人。四個人幹部工,十五個人按工廠、機關、學校分工管理建黨工,林震被分配與工廠支部聯繫組織發展工。

組織部部長由區委副書記李宗秦兼任,他並不常過問組織部的,實際工是由一副部長劉世吾掌握。另一個副部長負責幹部工。具體指導林震工的是工廠建黨組的組長韓常新。

韓常新的風度與劉世吾迥不同。他二十七歲,穿藍色海軍呢制服,乾淨抖抖不土。他有高的身材,配著英武的因為粉刺太略有瑕疵的臉。他拍著林震的肩膀,嘹喨的嗓音講解工,不時發豪放的笑聲,使林震:「他比領導幹部還像領導幹部。」特別是二韓常新與一個支部的組織委員的談話,加強了他給林震的這種印象。

「為什麼你們談了半時?我在電話裡告訴你,至少兩時討論發展計劃!」

那個組織委員說:「這個月生產任務太忙——」

韓常新打斷了他的話,富有教訓意味說:「生產任務忙就不認真研究發展工了?這是中工與經常工對立來,是黨不管黨的一種表現——」

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