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飯,林震迫不及待找韓常新匯報情況。韓常新有些疲倦靠著沙發背,高的身體顯笨重,從身掏火柴盒,拿一根火柴剔牙。

林震雜亂敘述他麻袋廠的見聞,韓常新腳尖打著不住說:「是的,我知。」後他拍一拍林震的肩膀,愉快說:「情況沒瞭解來不緊,一次嘛,次就了。」

林震說:「是我瞭解了關於王清泉的情況。」他筆記本打開。

韓常新他的筆記本合,告訴他:「對,這個情況我早知。前年區委讓我處理過這個情,我嚴厲批評過他,指他的缺點危險,我們談了至少有三四個鐘頭——」

「是並沒有效果呀,魏鶴鳴說他了一個月——」林震插嘴說。

「一個月是效果,且絕不止一個月。魏鶴鳴那個人思有問題,見人就告廠長的狀——」

「他告的狀是不是真的?」

「很難說不真,很難說全真。當這個問題是應該解決的,我區委副書記李宗秦同志談過。」

「副書記的意見是什麼?」

「副書記同意我的意見,王清泉的問題是應該解決是解決的——不過,你不一子就陷這裡邊。」

「我?」

「是的。你一次一個工廠,全面情況不瞭解,你的任務又不是解決王清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