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,在黨組會,林震受了一次嚴厲的批評。

情是這樣:有一次,林震麻袋廠,魏鶴鳴說,由於季度生產質量指標沒有達,王廠長狠狠訓了一回工人,工人意見很,魏鶴鳴打算找些人開個座談會,蒐集意見,準備向反映。林震很同意這種法,為這樣許促進「條件的熟」。過了三,王清泉氣急敗壞區委會找副書記李宗秦,說魏鶴鳴在林震支持搞集團進行反領導的活動,還說參加魏鶴鳴主持的座談會的工人有歷史問題——最後說己請求辭職。李宗秦批評了他的一些缺點,同意制止魏鶴鳴再開座談會,「至於林震,」他對王清泉說,「我們會給予應有的教育的。」

批評會,韓常新分析:「林震同志沒有領導商量,擅同意魏鶴鳴召集座談會,這首先是一種無組織無紀律的行為——」

林震不服氣,他說:「沒有請示領導,是我的錯。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不但不主動瞭解群眾的意見,反制止基層這樣!」

「誰說我們不瞭解?」韓常新翹一隻腿,「我們對麻袋廠的情況統統掌握——」

「掌握了不解決,這正是最痛的!黨章規定著,我們黨員應該向一切違反黨的利益的現象鬥爭——」林震的臉變青了。

富有經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