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常新最近被任命為組織部副部長。新婚被提拔,使他愈益精神煥發朝氣勃勃。他每刮一次臉,在參觀了服裝展覽會後又了一套凡爾丁料子的衣服。不過,最近他親馬檢查工少了,主是在辦公室聽匯報、改文件找人談話。劉世吾仍那麼忙——

一,晚飯後,韓常新《拖拉機站站長與總農藝師》還給林震,他手彈一彈那本書,點點頭說:「很有意思,很荒唐。當個倒不壞,編花亂墜。趕明兒我了風濕關節炎或者犯錯誤受了處分,就寫說。」

林震接過書,趕快拉開抽屜,它壓在最底。

劉世吾坐在另一邊的沙發正神研究一盤象棋殘局,聽了韓常新的話,刻薄說:

「老韓將來關節炎或者受處分倒不見不,至於說,我們放,至少在這個行星不會您的。」他說的時候一點不像開玩笑,致韓常新尷尬轉過頭,裝沒聽見。

這時劉世吾又林震叫過,坐在他旁邊,問:「最近什麼書了?有沒有的借我?」

林震說沒有。

劉世吾挪動著身體,斜躺在沙發,兩手托在腦後,半閉著眼,緩慢說:「最近在《譯文》了《被開墾的處女》二部的片段,人寫真,活很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