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鶴鳴告訴林震,他求回車間工人,他說:「這個支部委員生產科長我幹不了。」林震費盡舌,勸他那次座談會蒐集的意見寫給黨報,並且質問他:「你退縮了,你不信任黨國了,是嗎?」後來魏鶴鳴幾個意見較的工人寫了一封長信,偷偷寄給報紙,連魏鶴鳴本人對己有些懷疑:「許這又是『集團活動』?那就處罰我吧!」他是帶著有罪的情信封扔進郵箱的。

五月中旬,《北京日報》顯明的標題登揭發王清泉官僚主義風的群眾來信。署名「麻袋廠一群工人」的信,憤怒求領導處理這一問題。《北京日報》編者在按語中指:「——有關領導部門應迅速認真的檢查——」

趙慧文首先發現了,叫林震來。林震興奮手發抖,了半連不句子,他:「!終於揭來了!還是黨報有力量!」

他報紙拿給劉世吾,劉世吾仔細了幾遍,後抖一抖報紙,客觀說:「,開刀了!」

這時,區委書記周潤祥走進來,他問:「王清泉的情況你們瞭解不?」

劉世吾不慌不忙說:「麻袋廠支部的一些不健康的情況那是確實存在的。過,我們就瞭解過,最近我親找王清泉談過話,同時林同志瞭解過。」他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