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委常委開會討論麻袋廠的問題。

林震列席參加。他坐在一角,跳、緊張,手裡了汗。他的衣袋裡裝著幾千字的發言提綱,準備在常委會從麻袋廠件扯組織部工中的問題。他覺麻袋廠問題的揭發解決,造了最的機會,促請領導從根本考慮一組織部的工。時候了!

劉世吾正在條理分明匯報情況。書記周潤祥顯沉思的神色,左拳托著士兵式的粗壯寬的臉,右腕子壓著一張紙,時在面寫幾個字。李宗秦食指在空中寫劃著。

韓常新參加了會,他專己的鞋帶解開又繫。

林震幾次說話,但是跳使他喘不氣。一次參加常委會,就這種膽的發言,未免過於莽撞吧?不怕,不怕!他鼓勵己。他八歲那年在青島學跳水,他一邊聽著跳,一邊生氣對己說:「不怕,不怕!」

區委常委批准了劉世吾對於麻袋廠問題提的處理意見,馬就進行面一項議程了,林震霍舉了手。

「有意見嗎?不舉手就發言的。」周書記笑著說。

林震站來,碰響了椅子,掏筆記本著提綱,他不敢。

他說:「王清泉個人是了處理了,但是何保證不再有二、三個王清泉現呢?我們應該檢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