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晚七點鐘,蕭澗秋坐在他己房內的燈,這樣的:

「我已經完全為環境所支配!一個午,一個午,我接觸了兩種模型不同的女底感情的飛沫,我幾乎將己拿來麻痺了!幸福麼?苦痛呢?這還是一個開始。不過我應該當,應該避開女子沒有理智的日光的輝照。」

他最後的一字的時候,有人敲門。他就開他進來,是陶慕侃、這位中庸的校長先生,笑迷迷的從衣袋內取一封信,遞給他。一邊說:

「這是我底妹妹寫給你的,說向你借什麼書。晚發了一晚的呆,沒有吃夜飯,此刻已經睡了。我底妹妹是有些古怪的,實在因太聰明了。不當我阿哥是什麼一回,指揮我,利我。不信任母親,有意見就獨斷獨行。我母親叫王,別人們叫『Queen』。我有這樣的一位妹妹,真使我覺無何。你未來前,又說學音樂。現在你來。當說配合底胃口,說是『一學便會』的人,現在或者向你借音樂書了。」陶慕侃說這裡為止,沒有等蕭說「你那裡猜,音樂書我已經借給了」,就笑著走了。

蕭澗秋不拆信,他還似永遠不願拆它的樣子,將這個藍信封的愛神的翅膀一般的信放在抽斗內。他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