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澗秋底衣服終究被雨淋的濕了。他向他己底房裡推進門,不知怎樣一回,陶嵐正在陰暗中坐著,他幾乎辨別不是,他走近底身前,向微笑的臉,叫一聲「嵐弟!」同時他將他底右手輕放在底左肩角,:

「我卻隨便對採蓮答等著,卻果等著,這不是夢麼?」

陶嵐卻似挖苦問:

「你從何處來?」

「了採蓮的病。」

「孩子有病了嗎?」陶嵐問。

隨著,他就將底病是輕微的,或者明就來讀書,因雨,他坐著陪玩了一趟;夜黑了,他不不冒雨回來,還沒有吃飯等話,統統說了一遍。一邊點亮燈,一邊開了箱子拿衣服來換。陶嵐敘述說:

「我是向你來問題目的。同時哥哥叫我你我們裡吃晚飯。是我卻似帶了雨你這裡來,我在這裡坐了有一點鐘了。我托爾斯太的《藝術論》,了幾十沛遲(Page)。我不十分贊這位老頭子底思。現在不必枵腹論思了,哥哥等著,你還是同我一裡吃晚飯罷。」

蕭將衣服換,笑著說:「不,我隨便在校裡吃些。」嬉謔的問:

「那末叫我此刻就回麼?還是叫我吃了飯再來呢?」

簡直挾孩子的手段來挾他,是他在底面前果變一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