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二,蕭澗秋又採蓮的裡一趟,孩子底病依舊故。他走又走回來,是空空走,於孩子毫無幫助。婦人坐守著,對他不發微笑。

晚,陶嵐又親校裡來,拿了幾本書來還蕭,當遞給他的時候,苦笑說:

「裡面還有話。」同時又向他借幾本圖畫,簡直沒有說另外的話,就回了。

蕭澗秋獨呆站在房內,他不讀底信,他覺這種舉動是非常笨的,笑的。是終於向書內拿一條長狹的紙,著紙底秀麗的筆跡:

計算,已經五不你底回信了。當,病與病來擾亂了你底,但你何苦此煩惱呢?我你底態度前初時不同,你逐漸逐漸消極來了。你更愁更愁愁悶來了。侃哥邊說你這幾瘦的厲害,蕭先生,你己知麼?

我,我確乎前兩樣。謝謝你,謝謝。我是勇敢來了。

你不知罷?侃哥前幾不知怎樣,叫我不校裡來教書,強迫我辭職。我對他一聲冷笑。他最後說:「妹妹,你不辭職。那我辭職了!一隊男教師裡面夾著一位女教師,於外界底流言是不利的。」

我就冷冷對他說:「就是你辭了職,我還有方法教,除非學校關門,不辦。」二,我在教室內對學生說了幾句暗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