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蕭澗秋回校內,非常不舒服。當,他是受了仇人底極的侮辱後。他臉色極青白,中飯吃的很少,引阿榮問他:「蕭先生,你身體嗎?」他答:「的。」於是就在房內呆呆坐著。幾乎半點鐘,他一動不動,似與身同時為女子愛力所僵化了。他不絕陶嵐,他底頭殼內充滿底愛,底愛有無數個孩子,穿著各種麗的衣服,在他底頭殼內遊戲,跳舞。

他隱隱尋求他底前途所遺失的寶物。但有什麼呢?他於是一身邊,似乎這時有陶嵐底倩影站著,是他底身邊是空虛的。這樣又過十分鐘,卻有四五個年約十三四歲的少年學生走進來。他們開始就問:

「蕭先生,聽說你身體不嗎?」

「的。」他答。

「那你為什麼午告假呢?先生們說你身體不才告假的。我們你底窗外來,你又沒有睡在床,我們很奇怪。」

一個面貌清秀的學生說。

蕭微笑答:

「我不知他們為什麼緣故騙你們。我是因為採蓮妹妹底弟弟底病很厲害,我了一回。」

接著他就採蓮裡僱的宣傳員一樣,說們底貧窮,苦楚及沒人幫助的情形——統說了一遍。學生們個個低頭嘆息,裡面一個說:

「他們為什麼諱言蕭先生救濟呢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