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二

門外迎著深夜底寒風,他感覺一流冷顫流著他底頭部與身。他摸他底額,額火熱的;再按他底脈搏,脈搏跳的很快。

他咬緊他底牙齒,:「莫非我病了?」他一步步走,他是無力的,支持著戰抖,有似膽怯的人們一次戰場一樣。

他還是走的快的,知迎面的夜底空氣,簌簌從耳邊過。有時他站住,走橋邊,他聽一聽河水底緩流的聲音,他在河邊,舒散涼爽坐一息。但他又似非常沒有思,他快些回校裡。他臉是微笑的,微笑的,他並不憂愁什麼,沒有計算什麼。似乎對於他這個環境,感無名的微笑。他微微感這二月來他有些變化,不主變化著。他簡直似一隻輪子,裝在們的輪子裡面任們轉動。

了學校,他將學生底練習簿子了一。但他身體寒抖的更厲害,頭昏昏,背還有冷汗來。他就將門關,沒有鎖,一邊脫了衣服,睡。這時:

「這是春寒,這是春寒,不會有病的罷!」

半夜一點鐘的樣子,身體熱。他醒來,知已將病證實了。不過他並不什麼,喝一杯茶。於是他來,從熱水壺裡倒一杯開水喝。他重又睡,是一時睡不著。他對於熱病並不怎樣討厭,討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