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老爹

羊鎮的十字街,還是前那樣擾嚷著。

這是幾年前的了,十字街右邊一油鹽店的吳老爹,現在誰不知他了。即或有六十歲的人,曾經知,但是今你再問他,他一定會忘卻的。因為他並沒有什麼光榮的過,存留在的記憶中。至於他,不過是一個平凡的老人,其實,他的一生的遭受,還不一個平凡人的恬靜與無憂無愁的生活。

他十四歲的時候,便來這油鹽店。據他己說,他的雙親死非常的早,所雙親的像貌,無論何回不來;他沒有姊妹,沒有兄弟,是獨一人在這人世間。

他的主人主母見他謹慎且忠實,對他非常的,幾十年來,從沒有向他發過怒,或向他斥責過。他的主人愛喝酒,他倒夠瞭解主人酒後的牢騷,就是主人是讀書人,一生的恨是沒有進過學,終,不不過這油鹽的零碎的生涯。在他,為這是主人生就的運命;有時他曾這命運不挽救的意義,微微勸解他的主人,主人默承受。他時常發現,主人待他同人似的;但是,他信他是主人的唯一的知己。

不幸主母死後的二年,主人便跟著死了。主人就將剛十八歲曾經結過婚的少主人,託吳老爹同著少主人一過活。

是少主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二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