蚯蚓們

虹霓縣的人民,今年真不幸,十來年沒有遇見的荒年,他們竟碰著了。其實有錢的田主們,早已知了虹霓縣的人民免不了遭劫的。呂洞賓不是在這些有錢的裡壇說過麼?界的窮人,術太壞,一狡猾似一,凶惡氣已衝九霄,早遲有一玉皇帝一怒,降一御旨,教這些壞人一個個死亡滅絕。這些有錢的早就替行,將這預兆告訴了,無奈不改,終於免不了這一場劫。

前幾稻草灣的窮人,闖了禍,他們真膽,居聯合來,一向喫租的田主們討借貸,逼田主們當面非承認不,有的允許給錢,有的允許開倉給米。但是田主們連夜派人進縣,遞了稟帖,告了稻草灣「民變」,頓時頭派來了兵,將這些膽的人,一個個不提防捆走了。聽說省裡公一,這些人割頭的。這些人真傻,錢沒手,米沒嘴,二斤半還保不住。

這麼一來,別處窮人的囂張,確是了。就拿我們的住處五村來說,沒有人敢向田主人胡鬧的,像張三炮、吳二拐、黃鼠狼這些傢伙,在太平年歲的時候,田主人覺他難纏的,是現在他們反老實了。很奇怪,李平常很老實,這時候偏膽來。他居跑他的主人那裡,向他的主人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