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銹的感情又逢落雨,思在煙圈裡捉迷藏。推開窗,雨滴在窗外的樹枝眨眼。雨,似舞蹈者的腳步,從葉瓣滑落。扭開收音機,忽傳來帝的聲音。我知我應該走走了。後是一個穿著白衣的侍者端酒來,我一對亮晶晶的眸子。(這是四毫說的題材,我。最將寫黃飛鴻的情婦,在皇的摩樓施個「倒捲簾」,偷女秘書坐在黃飛鴻的腿。)思又在煙圈裡捉迷藏。煙圈隨風逝。屋角的空間,放著一瓶憂鬱一方塊空氣。兩杯白蘭中間,開始了藕絲的纏。時間是永遠不會疲憊的,長針追求短針於無望中。幸福猶流浪者,徘徊於方程式「等號」後邊。

音符步兵的姿態進入耳朵。固體的笑,在昨的黃昏現;及現在。謊言是白色的,因為它是謊言。內在的憂鬱等於臉的喜悅。喜悅與憂鬱不像是兩樣東西。

——伏爾加,說。

——為什麼換那樣烈的酒?我問。

——醉倒固體的笑,答。

我向侍者了兩杯伏特加。(這個女人有一個長醉不醒的胃,我一樣)

眼睛開始旅行於光圖案中,哲學的探險無法從人體的內部找寶藏。音符又步兵的姿態進入耳朵:「煙入汝眼」,黑人的嗓音有著磁的魅力。果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 劉以鬯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