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的星星。藍色的星星。紫色的星星。黃色的星星。千萬的星星。萬花筒裡的變化。希望給十指勒斃。誰輕輕掩記憶門?HD的意象最難捕捉。抽象畫愛了善舞的顏色。潘金蓮最喜歡斜雨叩窗。一條線。十條線。一百條線。一千條線。一萬條線。瘋狂的汗珠正在懷念遙遠的白雪。米羅將雙重幻覺畫在你的。岳飛背的四個字。「王洽醉筆潑墨,遂為古今逸品祖。」一切是蒼白的。香港一九六二年。福克納在一回合就擊倒了辛克萊.劉易士。解剖刀的傲。壕油牛與野獸主義。嫦娥在月中嘲笑原子彈。思形態與意象活動。星星。金色的星星。藍色的星星。紫色的星星。黃色的星星。思再一次「淡入」。魔鬼笑十分歇斯底。年輕人千萬不忘記過的教訓。蘇武並未娶猩猩為妻。王昭君沒有吞藥死。像在痙攣。有一盞昏黃不明的燈現在我的腦海裡。

——他醒了?有人這樣問。

——是的,他醒了。有人這樣答。

睜開眼,呈露在眼前的是一些失焦點的現實。我被包圍於白色中。兩個人,皆穿白衣。一高一矮,一男一女,站在床邊。我無意在朦朧中捕捉變形的物體。是不完全沒有奇。

許是粗的希冀忘記關房門,喜悅像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