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搖頭,搖那些怕的往。耳際聽一種噪音,混亂很;又彷彿是經過安排的。肚子裡忽燃烈火,煩透了,睜開眼,窗框圍著一塊無涯無涘的黑。有人敲門,進來的是穿著白衫的男工,扭亮電燈後,問我晚餐吃些什麼。我說我喝酒,他露了一個尷尬的笑容。結果,了一客西餐。飯後,醫生笑瞇瞇走來巡房,伸手為我脈。(我不喜歡這樣的笑容,這是魔鬼戴的假面具。)

——睡嗎?他問。

——給我喝些酒?

——不,絕對不。

說著,又露了一個不太真實的笑容,走了。病房裡冷清清的,剩我一個人。(我必須克服己的慾望與恐懼,我。)游目四矚,發現這間病房的佈置有點像酒店:現代化的壁燈,現代化的沙發,剛剛粉飾過,整潔很。(有錢人,連生病是一種享受。張麗麗的選擇是相當明智的。為了錢,願意將靈魂賣給魔鬼。但是,人是感情的動物,什麼方法將己的感情凍結來?究竟有沒有感情?知不知我常在夢中見?)

有人推門入,是護士,問我是不是睡。我點點頭,斟一杯清水,監視我將那粒紅色的安眠藥吞。

——熄燈嗎?

——謝謝你。

——安睡覺,別胡思亂。

我受黑暗的包圍。

※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