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坐在那餐廳裡,面對空杯,思像一根線,打了個死結。情緒的真空,另外一個己忽離開我的軀殼。一杯。兩杯。三杯。張麗麗的目光像膠水一般,鋪在我臉。我一條金魚及牠的五個兒子。

——再來一杯?我說。

——剛剛院不應該喝太。

——再來一杯?

——的,是這麼一杯,喝完就走。

侍者端酒來,喜悅變點火的炮仗。塞了兩百塊錢給我,購買廉價的狂熱。不像是個有感情的女人。的感情早已凝結冰塊;每年結一次,等待遠方來的微笑,遽爾溶化。(不會愛我的,我。永遠不會愛我的。是一塊會呼吸的石頭。)我的憤怒化浪潮,格突趨暴躁一夏日驟雨。我還不至於求乞,勇敢將兩百塊錢還給。

的笑容依舊很媚,安詳的態度令人憶舞蹈者的足尖。為我買單。臨走時,說:

——有困難時,打個電話來。眼中的火焰灼傷坐在房裡的鎮定,又向侍者一杯酒,忘掉那8字形的體態。

我的故走進一個荒唐的境界,廉價的香水正在招誘我的膽,黑暗似體,聽覺難拒噪音的侵略,那張嘴並不像櫻桃,卻是熟悉的。手指犯了罪,正因為那蕩的一瞥。忽驚醒了蠕蠕動的意。舉杯飲時,理已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