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

《前衛文學》的準備工做很順利,登記證已借;荷門從他的母親處拿五千塊錢。荷門約我在「丸茶廳」飲午茶,討論了幾個問題。

關於雜誌一期的稿件,我開一張假目錄:

(A)翻譯部分,擬選譯列諸佳:(一)格拉蒙的《我所知的普魯斯特》;(二)喬斯書簡;(三)湯瑪士.哈代未發表的五首詩;(四)愛德華的《史湯達在倫敦》;(五)亨利.詹姆斯的《論娜娜》;(六)高克的短篇說《人類的聲音》;(七)辛尤的短篇說《一個未誕生者的日記》。

(B)創部分,的新詩與論文還不難找,是具有獨創富於時代意義的創說不容易找。

麥荷門主張寧缺毋濫,找不優秀的創,暫時就不版。依照他的法,中國人的智力果不比外國人強決不會比外國人差。問題是:我們的環境太壞,讀者對者缺乏鼓勵,者為了生活不不撰寫違背己願的東西。假每一個有藝術良知分的者肯信任己的潛力,不畏任何阻力,漠視那些文氓的惡意中傷,勇往直前,正在衰頹的中國文藝許獲復興的機會。

——我無意爭取那些專武俠說或博士信箱的讀者,荷門說。果這本雜誌版後有一個讀者,那一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目录+书签二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