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一

我醉了。

(聖誕節已過。今吹緩或清新的東南風至東北風。司機偕少女闢室做愛。南華打垮警察。再過兩又賽馬了。再過兩就是陽曆元旦。)

(代表們又菲律賓開會了。菲律賓是個有歌有酒有漂亮女人的方,代表們預定碧瑤走一趟的。碧瑤風景,氣候十分涼爽,說是避暑勝,倒十分適宜於獵艷。代表們頭銜眾,代表了香港;又代表中國。有沒有品,那是另外一件,但是身不不佩金筆套的派克六十一型。)

(代表們此番遠征南洋,責任重,不但討論所謂「傳統」;還討論所謂「現代風」。)

(記幾年前,有一位佩著派克六十一型的「代表」倫敦開會。有人問他:對於詹姆士.喬斯的品有什麼意見?他立刻擺一面孔不惹的神氣,扁扁嘴,掃清喉嚨後說:「我不留意新!」)

(現在,這批既代表香港又代表中國的「們」浩浩蕩蕩前菲律賓討論「傳統」與「現代風」了!)

(這個問題是應該討論的,但是為什麼今才研究?是不是纏腳的老嫗了香港穿一對高跟鞋現代化一番?或者纏腳的老嫗覺高跟鞋太不方便,索舉「復古」的纛,全港女全體纏足,為招徠外國遊客的一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目录+书签二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