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一

這是一種奇異的感覺,不是醉,是神智不清楚。

我忍受不住痛的煎熬。

除了痛,別的感覺似乎不存在了。我彷彿聽一聲尖銳的呼喚,卻又無法我的眼睛尋求答案。我走進另外一個境界,沒有過,沒有未來,沒有,沒有,混混沌沌,處是煙霧。我不需搬動腿子,身體像氣球,在空間蕩來蕩。

我渴望聽一點聲音,靜奇。那寧靜賽若固體,刀子切不開。

寧靜將我包圍了。寧靜變這世界最怕的東西。我逃避,但是四周空落落的,有煙霧。

討厭的煙霧,糾纏蠶絲。我不永遠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。(難這是死後的存在?難死後的情形是這樣的?不,不,我還沒有死。我相信一個人的死亡與誕生前的情形不會有什麼分別。)於是我一個模糊的光圈,不十分清楚,但是我知那是光。

當這一點光華消失時,煙霧不見了。寧靜。寧靜。無休止的寧靜。怕的寧靜。冰塊一般的寧靜。

(——)

思的真空。感覺突呈麻痺。我不知己是否仍存在,實,已完全失思的力。

黑。黑。黑。無盡無止的黑。

忽聽很細很細的聲音,聽不清楚那是什麼,那是聲音。

我的思慮機構終於恢復功,我知我仍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目录+书签四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