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二

保持頭腦的清醒乃是一件的情。清早來,維利亞公園海,九龍的高樓廈,蝴蝶們怎樣快樂飛來飛。

夜色轉濃後,酒癮發,渾身不勁,坐不是,立不對,脾氣暴躁極點,猶氣球一般,無再,需吹一口氣,立刻就會爆裂。當我劃燃火柴時,我的手抖厲害。於是我走進一餐廳,向夥計了一杯咖啡。(咖啡是不解渴的,我。)魔鬼在向我招手。那是一種磁的力量,需野蠻的感情。我聽銀鈴般的笑聲,原來是一對似曾相識又陌生的眸子。

我又在手指舞廳的黑暗中尋求新奇了。一為新的刺激變酒的代替品。但是,過分赤的感情,缺乏神秘。隔一層紗,人與人間的關係遂有了迷漫。我喝酒。我依舊極力抗拒酒的引誘。

走舞廳,沒有一定的處。不敢經過酒吧門前,結果在皇邊櫥窗。我是一個世紀病患者,極變諾言的叛徒。

那夜總會的燈飾是屬於明的,南來的胴體使男賓們的血流更快。酒。酒。酒。每一隻桌子有酒。薩克薩風永遠不會覺醒的發抖的聲音含酒意。酒。酒。酒。每一個賓客手裡有一杯酒。有我是叛徒。我面前放著一杯咖啡。七彩的燈光在紛亂中變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