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立

王二生在北京城,我就是王二。夏的早,我騎車子班,經過學校門口時,著學校莊嚴的門,著寬闊的操場操場後面高聳的煙囪,我忽覺:無論何,我不相信。

彷彿在不久前,我還是初一的學生。放學時在校門口同學們打書包仗。我的書包打在人身一聲悶響,人摔一米遠。原來我的書包裡不光有書,還有一整塊板磚。那時節全班動了公憤,吶喊一聲在我背後追趕。我奔過操場,逃向那根灰色的煙囪。後來校長來走動,見我高高爬在鐵扶梯,迎著萬東風,敞開年輕的懷,高叫著:╳你媽!誰敢來我就一腳踹他!這像是剛剛發生的情。

轉眼間我就長了很,身高一米九十,體重八十公斤。無論何,一幫初一的男孩子不這樣一條漢攆爬煙囪,所我絕不相信。

不知不覺我從行車來,推車立在路旁。學校裡靜悄悄像一個人沒有,這叫我頭一凜。少次我在靜悄悄的時候校,穿過靜悄悄的走廊,來熟悉的教室,推開門時幾十張臉一齊轉向我——我總是遲。假教室裡有表揚批評的布告欄,批評一欄裡我總是赫有名。課後班長、班幹部、中隊長、隊長爭先恐後來找我談話,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黃金時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