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年

□□□

王二年表:

一九五〇年生。

一九六六至一九六八年,「文化革命」。住在礦院,是一名中學生,目睹了賀先生跳樓殺李先生龜頭血腫。

一九六八年,許由在室造炸藥玩,了故,倒其楣。先被專政,後被捕,挨了很揍。

一九六九至一九七二年,被釋放。雲南插隊。認識陳清揚。

一九七二年至一九七七年,在京郊插隊。與轉鈴。與劉先生結識,劉老先生死。後來調回城,在街廠當工人。

一九七七至一九八一年,學。

一九八一至一九八四年,畢業,三十立。與二妞子結婚。

一九八五至一九九〇年,與舊情人線條重逢,很驚訝發現已嫁了李先生。國讀學位。喪父。離婚。回國。

一九九〇年,四十歲。

※※※

歲月流,今已了不惑年。我現在離了婚,我母親住在一。轉鈴有時來我,有時嘔了氣,十幾不露面。今我基本算是一個單身漢。

我住的是我父親的房子,我父親已經不在了。我終於調進礦院來,在我父親生前任教的學校教書。住在我對面的是我的頂頭司李先生。李先生的夫人,是我的老同學,當年叫線條。線條在「文化革命」裡很瘋,很早就跑來,男孩子玩。現在提這些不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而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