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是善於練兵的。他底部就是他一手訓練來的精銳。但這裡所謂練兵,其實單單指示了戰術的訓導這方面。所將軍底部,打仗來是無往不勝的,勝了後,總略微有些姦擄掠的不檢行動,那是像他們底無往不勝的名譽一樣被人們確信著的。說花將軍的時候,在一切的崇拜與讚中,人們當白璧玷似將這種情為對於將軍的遺憾。但是,這究竟是不是將軍所應該擔負的責任呢?苛刻的人,或是不明瞭實底真相的人,會說:「是的,」在將軍己,卻內的否認著。

原來將軍並不是純粹的漢族人。一百年前,正在太宗皇帝那時候,吐蕃國的贊普,英武的棄宗弄贊派了使者跟隨了唐使馮德遐回朝來請娶唐公主的時候,有許吐蕃國的商人隨從著唐境域裡來做買賣。這些人中間,有一個姓花的武士,因為在本國裡流落沒有了依靠,所便趁此機會唐來觀光一番。他了就住了,替一軍裝舖子裡幫做著些弓矢戈矛諸般武器——當,這是他祖國的絕技呢。他娶了一個漢族女子,就此立業來。這裡所講的花驚定將軍,就是他的孫兒了。將軍雖是由一個漢族的祖母漢族的母親所傳來的,但照父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