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在前面勇猛進行著的將軍卻沒有他底背後的武士會在這個時候現笑容來的,因為他——境突隨著氣候陰鬱了的花將軍,正在嚴重懷著他底:

這一次是奉命征伐吐蕃党項諸國的,但是,我希望不遇了祖國的兵罷。情不是有點很為難麼,前幾匆匆奉峰的札子,說是邊疆有寇警,著調花驚定統率所部騎兵星夜前往剿伐。於是昨就浩浩蕩蕩的發了。己何竟會忘記了己底身呢?我不是吐蕃人嗎?頭節度使究竟知我原來是吐蕃國人嗎?他為什麼派遣我征討吐蕃呢?果曉我是吐蕃人的話,那麼,他們不是故意派遣我,我己殺我底鄉人嗎?假真的是這樣,我又該當怎樣呢?再說,不管頭派遣我有沒有什麼故意的理由,現在我這樣,是不是真的應該替唐盡忠努力殺退祖國底鄉人呢?——不啊,不啊,這豈是一個吐蕃族的武士所肯做的情呢。則,果不奉命呢,未免有虧了己底職守。——

將軍這樣中籌劃著,卻再籌劃不適當的主意來。因此,開始懊悔著前的奉命發了。

在二日的軍的行程衝破了沉滯的山雨在宛馬思索著的花將軍底思,便這樣與一日的思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