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將軍便是奉了這樣的使命,來這個鎮市的。

將軍底騎兵隊達的時候,恰當鎮的武士敗退了一隊一二百騎的吐蕃党項的混雜軍後。鎮正在舉行著歡喜的祝賀會。當將軍從一個不很高的山崖旁邊首先轉來,向著鎮尾前進著,隨後便是雙人行列的騎兵隊逐一現了的時候,鎮的那些沸著勝利的熱血的人,他們數是轟集在一酒店門前的散列在樹蔭的桌子的,立刻被其中的一個眼光銳敏的人警告著,含著懷疑的神色,立來瞭望了。

唐的軍纛底明顯安定了虛驚著的鎮民。最先迎著將軍的是,按照著他們的禮儀,那些形式主義的戍兵。他們立刻從轟飲著的酒桌邊,拋棄了適才的疑是吐蕃兵又來攻襲的驚慌,齊集了隊伍,裝著威武又整肅的軍容,由吹著歡迎的號角的兵率領著,向將軍及其騎兵隊迎來了。

戍兵的頭目戰慄在將軍面前,了馬,行著軍禮。

「我們是從五六年前就駐紮在這裡的邊戍兵,因為望見了將軍的旗幟,知是了這裡的警報由朝廷裡派來的軍,故特趕來迎接的。」

花將軍了他一眼說:

「你是頭目嗎?」

「是,是的。因為從前的頭目這回給番兵打死了,兄弟們推舉著升做頭目的。」

「,有勞你們了。在前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