久久,將軍像從幻夢中覺來似的,一回頭見了手持著食巾的酒保四圍的觀眾呆立著,便笑著說:

「給我酒罷,有什麼酒的給揀兩色來。」

將軍底微笑,再加他底麗的男的眼光底流眄,是有著的魅力的。當酒保替將軍抹了桌子意回進店舖裡的時候,圍著的眾頓間像感受了一陣什麼愛力似覺將軍是很藹親的人了。「為什麼剛才覺這將軍是很兇猛的呢?不是錯估了他嗎?」「這個不像是夠殺掉勇悍的叛賊段子璋底頭顱的人呀,為什麼他這樣善呢?」各人中同時這樣搜索著。

將軍獨飲酒,在幾日的行程所未曾寧靜過的思緒,了這邊境的鎮愈為紛亂了。現在是已經接近了番寇底疆域,究竟應該怎樣決定呢?果今夜番兵知了唐派遣了騎兵隊來征伐他們,因連夜就來進攻,這未始不是的呀,那麼應取著何等的態度呢?奮勇抵抗著甚至撲滅他們嗎?還是,依照著前兩的不穩的思,索歡迎著己祖國的武士,反戈殺戮這些跟隨著來的貪鄙的部,長驅直入侵略了唐的土呢?關於這兩極端的態度,將軍在一己從前平東川後的功高不受賞,甚至連漢族的詩人杜甫替他代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