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了酒的將軍底二次的笑,完全怯退了他底隱現在眉宇間的勇猛精銳的神色,在每個武士婦人底眼裡,此時的將軍,著實是一個又風流又溫柔的醉顏掬的人物了,將軍這樣笑著,眾人跟著你望著我,我望著你微笑了。

一個開著糕餅店的鬍子,他是鎮最的人,擠緊了眼皮嘻笑著,帶著一點諂媚的神氣向將軍說:

「將軍喝醉了。」

「沒醉。」將軍微笑著回答。但並沒有回過頭來,認一認問話的是誰。

「將軍幾時打吐蕃兵呢?」

鬍子因為將軍沒有回過頭來見他,便從人叢擠進一些,面對著將軍猝發著這樣的問話。

將軍中忽一驚。幾時打吐蕃兵呢?難這些圍著的人在這樣詰問著嗎?像被洞燭了似的,將軍有些煩亂了。回過頭來,有意無意了一眼這個發著這樣鹵莽的問話的人,了他這樣一副諂媚厭的蠢相,將軍深深兩眉毛皺緊來。

討了沒趣的那個開糕餅店的鬍子漲紅著臉搭訕著退縮了。他旁邊的人,努著嘴,遞著嘲笑的眼色送著他。但同時,所有的圍合著的觀眾擔憂著,因為見將軍一聽有人問他幾時打吐蕃兵就立刻皺了眉頭,眾認為將軍雖則武勇,對於那些善使飛矛的羌蠻一定免不了有些警惕。照這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