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說愈湧著豪氣的武士指著那些正在紛紛議論著的鎮民,睜著嚴肅的眼凝視著將軍。將軍從來沒有受過這樣厲色的詰責,雖明知這個魯莽的、熱血的武士是代表了全體的鎮民誤解了他底理,但是這樣的時刻,究竟應當怎樣表白呢。將軍依舊藹微笑著。這在將軍是一方面裝著緩的態度,一方面中籌劃著,在那些停止了說話,圍著靜等將軍的回答的人們,卻愈覺疑慮了。

色垂晚了。那個率直的武士不免焦急來。

「果將軍覺討伐吐蕃兵是——很——」

將軍刷的站了來,左手一擺:

「住嘴!」

接著將軍笑了。

「你說我討伐不吐蕃兵嗎?」

將軍秉著他固有的英雄的驕氣這樣問著。但沒有等那個武士底回答,左邊的人叢裡突紛亂來,一個鎮的武士著拖著一個將軍部的騎兵分開了眾人一直向將軍走來。將軍吃驚著喝:

「放手!怎麼一回?」

武士後面跟著許人,一直擠前來,將軍圍在中。武士走將軍面前,手一鬆,那個騎兵摔倒了。武士怒氣沖沖指著那騎兵,對將軍說:

「問他!」

將軍向這個倒在的似乎曾經過劇烈的決鬥的騎兵一,他認這便是在五的行程中時常癡獨微笑著的一個。將軍厲聲問: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