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受誣嗎?哼!個油嘴的東西。我就先殺卻了他,再己受罪!」

武士鼓著怒氣,重又拔佩劍來,這樣喝著,真的劈了。阻止了他這樣舉動的,不說,當是將軍,他說:

「慢,這樣是不的。你情底前前後後講來。他底說話不錯嗎?」

「是謊!」

「那麼就由你說了。」

「我沒有什麼說的。當我正在邊屋裡擦著我底劍的時候,突聽我的妹妹在院子裡叫著『救命!』於是我提著這劍跑,就見這混蛋的東西持著刀在威脅。將軍,你這是怎麼一回呢?我難不應該劈了這廝嗎?」

將軍向兩造各望了一眼:

「來這是那個姐,你底妹妹,親來這情說明的了。在這裡嗎?」

武士從後列的人叢中拖曳一個姑娘來,呈現在將軍面前。將軍驟感覺了一次細胞底震動,再一眼匍伏在的騎兵,嘴略微抽搐了一會。將軍閉了閉眼,嚴肅對那個姑娘說:

「是怎樣的情呢?這是你底最的責任,忠實告訴來。前前後後說來罷,姐。」

「情是這樣的:剛才在這裡了將軍喝酒,色晚了,新近經過一次重戰的哥哥在中休養著必定已經肚子餓了,於是我急急回了。走不幾步,對面走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