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將軍說了這樣的話,四圍的觀眾全感了一陣寒噤。將軍回過頭,後面站著他底衛兵,嚴厲,將軍發著號令:

「這廝砍了,首級掛在那樹。」

觀眾一齊發了聲喊,婦女們掩著臉,退避後面了。犯了法的騎兵底首級由一個衛兵獻呈了一,便掛在將軍指定的樹枝了。正當這時候,將軍裡微微震動了一次,他見那個騎兵底首級正在發著嘲諷似的獰笑,這樣的笑,將軍是從來沒有見過,且是永遠不會忘記了的。將軍拂拭著額的汗,稍微鎮定了一,對著那些因了這件齊集攏來的騎兵訓告著:

「弟兄們己留著,我們是奉了頭底命令來保護這裡的百姓們的,我們那裡隨便的擾亂他們呢。像這個不材的東西似的犯了法給人抓了來,是沒有處分的話,豈不是變了我們沒有軍法了嗎?這些圍著的鎮的百姓們會服嗎?我現在並不是一定苛待著弟兄們,是弟兄們該替這裡的百姓們一,他們為什麼歡迎我們這裡來的呢?現在對著這個混蛋東西首級,弟兄們各留著罷。顧全我們軍隊底名譽啊!況且,等打敗了吐蕃兵,我們不是的快活一會嗎?果打了吐蕃底京城裡,不是比這裡更嗎?」

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