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將軍底臉轉向著那個黑衣服的姑娘:

「你呢?」

「我嗎?我是太嚴酷了,因為他畢竟沒有損傷了我。」

姑娘仰臉著將軍這樣說。將軍沉靜著,依舊顯愛的微笑。眼色像了神似著姑娘。終於有意無意說:

「真的嗎?」

這時候,為了將軍所特有的眼睛底魅力——那是在月光中不絕對於這個姑娘進攻似閃爍著的,同時又聽著將軍這樣的頗帶一些狎褻的調侃。不禁臉紅著俯頭了。但將軍就立刻覺了己的應答底不妥了。在將軍的意思,是回答著姑娘底半句話的,姑娘是誤會了這是因的半句話發問的呢,那就糟了。將軍覺了這個,便搭訕著接他的話:

「姑娘真的為太嚴酷了嗎?但是——但是軍法裡是不包含著人情的。」

旁邊的武士才放了。

「將軍屈尊舍晚餐嗎?」

將軍裡猶豫著。但嘴裡卻已替他決定了:

「唔,不打擾了你們嗎?」

※※※

在深夜的月光走回營舍的將軍,當走過那掛著一個首級的樹的時候,不覺通身打了個寒噤,在將軍己底手中,被殺了的人不算少,將軍從來沒有一從記憶中他們的面貌來的。這一回,將軍覺有些異樣了。從在橙黃的燈光,與那客的武士及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