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現在,為永遠不懂戀愛的花驚定將軍,卻分明感覺那個偶邂逅的少女的愛,且已經進一步深深愛著了,這是將軍所感覺的一重煩惱。將軍坐在充滿了秋夜的涼氣的房間裡,燈光已因油乾了熄滅,月光從木柵的窗眼裡流進來,粗拙的松木製的器具隨著輕風底激盪發散著松脂底香味,追著同餐的少女底真的容顏;底深的眼,純黑的頭髮,整齊的牙齒,凝白的肌膚,使將軍每一眼不禁跳的動。蜀中的少女,在當時是很有艷名的,將軍在生長了三十四年,目中並不曾覺見過一個真的人。即使說是見過一個人的,將軍永沒有感覺裡有所戀慕。對於在這樣冷僻的西陲所遇見的少女,卻從頭就全身浸入似被魅惑著了。這是何故呢?將軍底剛毅的意志,對於愛的固執的觀念,這時候消逝那裡了?

況且,將軍又己奇怪來,這不是命運故意替他佈置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嗎?將軍底戀愛不遲不早偏在這個時候發生了。將軍不是對於祖國忽感覺了熱烈的戀慕嗎?現在,正當投奔祖國的時候卻愛戀了一個唐的少女,這是不是的呢?將軍在月躊躇著這個麻煩的問題。這兩種意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十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