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將軍即使閉了眼躲避不掉那個怕的幻影。他見那個騎兵跟著那麗的少女從的矮棗木柵門裡進,少女是驚惶失措了似在院子裡東躲西跑,院子裡的錦葵花、剪秋蘿撞零落了滿。但因為騎兵拿著刀恐嚇著,所少女終於被抱在騎兵底堅強的手臂裡了。騎兵怎樣吻著那個少女,怎樣徒抗拒著,怎樣被騎兵抱一株栗樹底,怎樣被騎兵寬了衣裳,怎樣被破壞了貞操——這些將軍驚動魄見了。將軍了那少女底哭泣著的慘白的臉,不禁咬牙切齒痛恨著那個騎兵,嘴裡幾乎向衛隊發命令:「這廝綁砍了。」正在這時光,將軍又恍惚覺所見的那個施行強暴的人並不是他底部,是的,決不是那個獰笑著的騎兵了。那麼,這樣殘暴對於一個無抵抗的麗少女正在肆意侮辱著的人究竟是誰呢?將軍通身感覺一陣熱氣,完全己忘卻了己。原來將軍驟覺侮辱那少女的人竟絕對不是別個人了,是的,決不是別人了——是將軍己,己底手正在撫摩著那少女底肌膚,己底嘴正壓在少女底臉,己所突感的熱氣就是從這個少女底著的體傳過來的——

將軍像被魘了似的竭力的呼了一口氣,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