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

將軍穿著的犀革的金飾,給朝陽照著,恰巧反了一刺目的光線,在那麗的少女底眼前晃動著。吃驚著的便抬頭見將軍了:

「早呀,將軍!」

說著,提了水壺走過來給將軍開了柵門。

「你早,——」

將軍對笑著。像有話說似的,但隔了許久還沒有說來。

暫時有點窘了:

「哥還沒有身哩——將軍叫他麼?」

現在是輪將軍有點窘了。將軍搖著手:

「不,並不,雖則他是應該來點名了,但我並不是來叫他的。我,我麼?我是隨便走著,恰巧走過了這裡的,我並不是特這裡來的。——」

不知是因為將軍這些話說太急劇呢,還是因為將軍底燃燒著熱情的眼睛又在著魅惑人的?這少女注視著將軍微笑了。

「將軍全身披掛著,我當是來叫哥哥打仗的,倒真有點吃驚哩。現在,既沒有什麼情,何不進舍坐坐呢?」

聽著這樣的話,將軍疑著這一定不是一個劍南的女子底聲音。那有這樣嬌軟的呢?將軍像失了神似的管凝著:

「真的嗎?府坐坐不妨嗎?—哦,記來了—我應該告訴你嗎?——讓我一——」

「什麼呢?」

「哦,我該告訴你的,就是那個頭,記嗎?已經掩埋掉了。這是我今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目录+书签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