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在將軍底意思,為己這樣威嚴一喝,奕奕有神的眼睛凝著每一個騎兵,照著平常的經驗,一定他們壓制的。但是,於將軍意外的,將軍底部這一回卻真的不奉命了。將軍底話說完了後,短時的寂靜了一,他們便轟響著一個洪的聲音:

「搶這個鎮!」

將軍正在了這些無紀律的漢族騎兵底貪鄙、賤的臉感覺一陣切的悲哀的時候,忽耳朵邊聽了一聲鋼鐵般的冷笑。將軍一回頭,就見了一個威嚴的武士:右手握著長矛,左手卻持著一個號角,直立在將軍的背後,帶著挑戰的、輕蔑的臉色著將軍底部。這個武士即是將軍所戀愛著的少女底哥哥。

將軍又感受一陣羞恥。漢族的武士中原來有著這樣的人,何己底部卻偏生這樣卑微呢?這不是己應該負責的嗎?己不負這個責任,逃脫祖國,這不是羞恥的嗎?況且,當著這樣英雄氣的武士面前,暴露了己部的弱點,不又是羞恥的嗎?

但這樣困難的境況,卻不將軍費來解決了。正在這時候,隨著秋風吹揚過來是一聲聲的報警的號角。將軍他底部立刻側著耳朵聽了一。將軍拔了腰間的刀,揮動著,露著輕視的笑容:

「罷,你們快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目录+书签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