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窮布。窮布不會說漢話,你們不會說藏話。你們喝茶。晚我剛這件講給姚亮(為什麼又是姚亮),他就向我講了你你那條狗的故,那是個很動人的故。我們還是談眼前這件。你們連夜來了,說明你們很激動,我一樣。我五十歲,常言已經是知命年,我是老十八軍的,一九五○年進藏,不細算你們知有三十三年了。進藏的時候我還是個鬼,剛穿軍裝,窮布你喝茶。不,我不回。二次內調名額就有我,我不打算回,我求留了。我有胃病,沒有老伴兒,我沒結婚。你們,頭髮快掉光啦,說聽一點叫歇頂,其實我知人背後叫我什麼。禿瓢。人這個年紀叫什麼沒有關係。我在這習慣了,這裡安靜,完全不受干擾書寫東西。我知你們笑我,笑我是個徒有虛名的。是的,我有很年拿不品了,我的劇本是五十年代的,你們的話說是唱頌歌的。我文化水平很低,當兵前讀過三年塾,當兵後又補了文化課。我是窮人身,是共產黨我教育人,我當為共產黨唱頌歌。這是裡話。喝茶。

我不抽菸,沒預備菸來招待你們。我知現在的年輕人抽菸。剛才扯遠啦。在治區裡,我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