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講另一個故,關於陸高姚亮的另一個故。應該明確一,姚亮並不一定確有其人,因為姚亮不一定在若干年內一直跟著陸高。但姚亮不一定不來西藏工啊。

不錯,假設姚亮來西藏了,是內西藏幫助工的援藏教師,三年或者五年。就這樣說定了。讀者已經知陸高分在區體委做幹工。體委隔壁是計經委院,陸高有時隔壁辦一點雜,他因此知這院裡有個非常漂亮的藏族姑娘。他知是這院子裡的,至於在哪個科室具體做什麼工他不知沒打聽過。我猜他是不意思,一個夥子沒理一個方就打聽周圍的漂亮姑娘。陸高三十歲了,他平時鬍子頭髮亂糟糟的,其實果收拾打扮一他是蠻漂亮的。一米八十幾的個子——我不在他的相貌兜圈子了,不讀者肯定認為這是個愛情故(理由很明顯:先有個漂亮姑娘,後再說夥子蠻漂亮,不是麼?)。聲明不是愛情故。

姚亮有時陸高單位來,發現了。

「我說那姑娘怎麼那麼白?是你們體委的嗎?這麼白的藏族姑娘我還是頭一次見。你那雙耳環耳拉長了,準是翡翠的。聽我姥姥說,的翡翠耳環比金的還貴重,我姥姥說——」隨他姥姥說什麼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