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還不是全部,不是他們請你來的緣由。你隨他們山裡,他們指給你一個很的碎石堆,你見了他們叫你的。

那是朝伸著的馬的短腿,圓的蹄殼,棕紅色的短毛。他們告訴你這馬就是那熊弄走的,概牠一沒吃完就埋在石堆裡,留一隻腿來記號便次夠找。他們說這是早晨發現的,發現了就及時請你。他們你當了保護神。他們迷信你,相信你為他們殺死那頭瘦熊。

你知你殺死牠,你是夠殺死牠的,因為你是獵熊人,你殺死牠。他們留兩個帶槍的幫助你,你他們勸回了。打孤熊不需人,人會增加傷亡的。那次在山王的巨掌喪命的夥伴使你記憶猶新。你一個人留來,在埋死馬的石堆近處隱身子。你知來了這麼人,熊一定聞氣味,牠短時間是不會來的。有在牠餓了又覓不食物的時候,牠才來。

你不敢打瞌睡,那樣你就了送門的瘦熊的又一頓餐。他們的話重新響在你的耳鼓;一個人說的你完全不信,是其他人說的牠的情況無疑等於為一個人的話佐證,你不不信的話啊。

那麼準有一方面錯啦,是你還是?你當相信己是對的,是難會對你一個人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