何過來推醒陸高,陸高錶整四點半。

外面淅淅瀝瀝,聽聲音雨沒有停。陸高穿衣服又推醒姚亮,姚亮先是迷迷糊糊嘟囔著「誰呀——幹什麼——」,隨即一坐來。

「幾點啦?還嘛,來及。長時間沒過早啦,早真不是滋味。哎,你什麼時候來的?叫何一吧,他準還睡呢。」

陸高推門。雨不,還陰黑漆漆的,等段時間眼睛才適應。何在門前開鎖,那台北京吉普就停在門邊。

「哎!哎!還雨呢?陸高。」

陸高不吭聲。姚亮該懂這是深夜,別人在睡覺。他總算穿來了,陸高進屋裡關了燈。何輕轟油門車開城區。

他們三個人沒過葬台,知在西山。姚亮的學校在西郊,姚亮指揮汽車走先接近西山腳。車燈一閃一閃的,雨絲斷斷續續閃爍,很。了山腳汽車離開路,沿著一條貼近山岩的路向北。山路伏顛簸很厲害,車走很慢。過了一片藏式房子後路不清晰了,像了一片長著稀疏茅草的鹼灘。姚亮藉著燈光給何打氣。

「方向沒錯,開吧。沒有路沒有太的溝,往前開沒問題。像再往前一段就差不啦。反正我們沿著山腳走,又沒有岔路不會走錯。」

方向是沒有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