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姚亮推薦,陸高了這支隊伍的隊長,姚亮甘當副手。結果是四個人各司其職,弄了個不不的官銜。窮布是嚮導,老是當的顧問。他們動身前每人借了一枝長槍,這樣三枝半動加窮布的火槍組了一股很強的火力。按計劃他們帶了兩部相機十幾個膠卷,另有兩桶軍需品壓縮乾糧。

走前他們再三商量了各種。諸少時間,果發現線索怎樣,它(他?)是否擊,怎樣拍照,打死了怎樣處置;照片怎樣收藏等等。了後來簡直那個它已經放在他們前面了,像帶來十倍的熱情。他們商討了遇險的。陸高姚亮給裡寫信講清了情況。還有什麼沒考慮?

三後他們了窮布所在的縣,了窮布遭遇野人的山腳那個牧村。窮布為他們借了頂帳篷。他們這個牧村為站腳點,轉了附近幾十山谷。他們在這裡住了四。

其間兩個內來的年輕人知了老窮布相識的一段故。他們沒有機會野人遭遇,因為各的工其他一些原因,他們在五走了歸途。他們毫無沮喪。那是窮布們的生活,強巴央金們的生活。那四裡經歷的一切足夠他們三個人各寫整本書的。老兩個年輕的書不久就會問世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