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他們過分樂觀了。

拖拉機已經火堆跟前停了,機器沒有熄滅,繼續轟響著。北京吉普在後面約三百米左右慢慢跟近。火堆周圍有一些人影活動。何有點拿不定主意。

「就車停這吧,前面太陡了。」

「你是不是害怕啦?拖拉機北京吉普不?你怎麼這麼——」

「,我就是了。」

山路的確很陡,何低檔油門爬坡。

迎面來人了,正衝著汽車氣勢洶洶吼著。何踩住剎車,陸高車了。對方約四十歲,漢話問陸高介紹信,陸高這是個藏族同胞。陸高耐問什麼介紹信。對方忽動氣了,聲嚷著治區公安局的介紹信。陸高一明白了。他們不人,特別不外來的人。陸高還是耐說是在遠處一,不會影響他們的工。他更生氣了,直接藏話對著陸高的臉吵。這樣子說不通,陸高進車裡讓何調頭開回了。

車駛離剛才停留的方有一遠,何鎖了車門,三個人徒步往。這時南面有來回跳閃的亮光向這裡移動,是袖珍手電的亮光。同時朦朧的拿手電的人影。姚亮猜是那批港客了。他們三個人站,等港客過來結伴往半山的火堆方向。

「一齊,人;他們人不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