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頓珠了說唱藝人後,同時還是一個羊倌,還是個孝順兒子。他阿媽不識字。每次郵遞員匯款單給他時,告訴他簡短附言欄寫著的話,諸:阿媽買點吃的,別捨不花錢——我在這挺的,部隊番號保密,不回信了——我現在是班長了——我現在是排長了——我現在是連長了——我還在開車——部隊任務緊,請阿媽原諒我不回探望云云。頓珠每次一字不誤記來轉述給阿媽。阿媽挺知足的,娘倆就不惦記了。

尼姆的頓珠是否過,不知。概有頓珠知頓月尼姆有戀情,這不使頓珠因此就認定尼姆的生子就是弟弟頓月的。牧羊漢子頓珠不潛計算尼姆生產距頓月離整整九個月,他知的簡單實是尼姆在頓月走後很久生了一個孩子,誰知是哪個的野種呢?另一個人所共知的實,是尼姆的阿爸因此尼姆趕了。阿爸咒,罵,死沒原諒(他是在某個午在己的帳蓬裡被鄰人發現的,身子硬了,仍帶著酒氣)。頓珠還知那個從不說話的男孩子從熊掌脫生的故,那孩子有五六歲了,長粗笨拙。尼姆趕著羊群的時候,這孩子總是拽住某隻羊的尾巴跟。與孩子為伴的有牧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