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

故這裡已經講差不了,但是顯會有讀者提一些技術及技巧方面的問題。我們來設一。

A.關於結構。這似乎是三個單獨立的故,其中很少內在聯繫。這是個純粹技術問題,我們面設法解決一。

B.關於線索。頓月截止一部分,後來就莫名其妙斷線,沒戲了,他底為什麼沒給尼姆寫信?為什麼沒有現在後面的情節當中?又一個技術問題,一併解決吧。

C.遺留問題。設一,頓月回來了,兄弟間,頓月與嫂子尼姆間將發生什麼?三個人物的動機何解釋?

三個問題涉及技術技巧兩個方面。

了。先C。

首先頓月不會回來(不回來,排除了頓月回來的,問題就簡單了),因為他入伍不久就因公犧牲了。他的班長為了安撫死者母親,願頂替了這個兒子角色;近十年來他這個冒名兒子給母親寄了近兩千元錢。後——

還後麼,我親愛的讀者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目录+书签十六